自從看了一篇文筆超好、讀起來超有畫面的靈異經驗談,

我就開始瘋狂地閱讀各種經驗談的靈異作品。

就在剛才,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剉了很大一跳!

 

 

 

在小朋友睡著後,我到樓下去check烤箱裡米餅的狀態,然後回到2樓準備洗奶瓶。

在廁所弄著弄著,突然聽到喀啦一聲,於是馬上到房間查探小朋友,沒事!

於是我又回廁所洗著奶瓶,這時,又傳出了咚~ 咚的聲音。

我心想,可能是雨水打在鐡皮屋上;但同時納悶著,這雨聲也太不連續了!

該不會是什麼東西掉下來了吧?

手上拿著海棉刷跟奶瓶走出廁所要確認一下,竟然看見了一道人影晃出來!

原來是我婆婆去完銀行順便回家裡一下,所以有些ㄎㄧ哩摳囉的聲響XD

剉屬我了⋯⋯

PS.米餅似乎又失敗了⋯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chi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